可当小零食的低热量鸡米花,常吃腰围越来越细

食物,跟爱一样温柔。嗨!大家好,我是益君。又到了给大家分享美食的时间啦!今天我们分享的是一道可以当菜也可当小零食的减脂餐。

小的时候经常听人大人说:日子怎么过得这么快?现在我也是深有体会,转眼就是一年。不管到了什么年纪,女人都要美美的,为了过年能穿漂亮衣服,近期我也是在努力减肥。减肥鸡胸肉自然少不了,低脂高蛋白,用它来代餐,再也不用减肥饿肚子啦。通常鸡米花都是油炸的,今天我们自己在家来做一款无需一滴油的烤鸡米花,真的是吃多了也不怕长肉!

鸡胸肉是鸡胸部里侧的肉,它也是鸡身上最大的两块肉,形状像斗笠一样,鸡胸肉的肉质细嫩,味道十分鲜美。 鸡胸肉的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,很容易被人体吸收,它含有脂肪和磷脂,对人体好处很多。更适合一些想保持体型的小姐姐代餐食用。

通常鸡胸肉的做法很多种,比如:蒸鸡胸肉,煎鸡胸肉,凉拌鸡胸肉,咖喱鸡胸肉,甚至是用鸡胸肉来做包子饺子馅料……相同的食材,不同的搭配,给每一道菜赋予了不同的色彩和味道。

【烤鸡米花】
所需食材如下:
鸡胸肉一块,生抽一勺,料酒一勺,蚝油适量,胡椒粉适量,鸡蛋一个,淀粉适量,面包糠适量,番茄酱适量,盐适量。

烹饪步骤如下:
第一步:鸡胸肉洗净切成小块。

第三步:切好的鸡胸肉放大碗中加生抽一勺。

第三步:加入料酒一勺,蚝油适量。

第四步:加胡椒粉适量,盐适量搅拌均匀腌制十五分钟以上。

第五步:鸡蛋打散,淀粉和面包糠备齐。拿一块腌制好的鸡胸肉先放淀粉沾一下,再放蛋液中滚一下,最后沾满放面包糠。
第六步:鸡米花依次码在烤盘中。
第七步:烤箱提前预约,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即可,沾一下番茄酱那叫一个美味。

小贴士:每人家的烤箱大小和脾气不同,时间和温度可自己调节。

留言